开口走音

辞不达意,言不由衷
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善人

[漫威x你]当你补作业时

#奇异/小虫/洛基的小甜饼
#人物ooc
#话唠女友设定
—————LET THE PARTY BEGIN————

  “我作业写不完了。”

Dr.Strange
  “根据我对你的了解,只要你能保证精神集中,写完是没有问题的,”他抱起胳膊向后靠,“抓紧时间补。”
  如果在平常,你肯定破罐破摔,可现在大法师不仅断言你能写完,还在你面前正襟危坐,亲自监督,你哪敢再有半点懈怠啊?
  不知过了多久,你终于完成了,抬起头看看表,才刚刚过了半个小时!?这怎么可能??
  而对面的人清清嗓子,你恍然大悟,对这种暗箱操作的行为感激涕零。
  “可是…你这样随意暂停时间,不会很危险吗?”
  “暂停时间?我为什么要暂停时间?”他的不解在瞄到表时消失了,然后说出一句让你后脑一沉的话——
  “哦,电池没电了。”
  “别担心,事实上你比我预计的提前了30秒。”
  “才半分钟?!”你非常不满,“半分钟够干嘛的。”
  “足够奖励你了。”
  没等你反应过来,他就吻了吻你的脸颊,在你耳边低语:“下次你得提前得久一点。”
  
Peter
  “没关系,我和你一起写,这样你就不会分心了。”他看起来信心十足。
  “一起写?你什么时候也得了拖延症了?”
  他吞吞吐吐地:“呃…我做的是课外题…”
  “我就知道!”你手里攥着草稿纸叫唤,“我作业没写完,还要一边补一边看你做课外题!我不!这太伤人了!”
  一看这架势,Peter赶紧安抚你:“别着急别着急,我不做题了,就看着你写行…”
  “那我也写不完!”你变本加厉地大声嚷嚷。
  “那我,那我,”他十分犹豫地问,“帮你写…?”
  你停止假哭:“这倒是个好主意。”说完,你就塞给他一本练习册。
  “你人真的太好了。”你双手奉上一支笔。
  “也许吧,”他抿着唇耸耸肩,伸手来拿,却不小心把笔碰掉了,“哦不不!”
  他一翻手,笔和你的手都落在他的手指上,不过两秒,他突然触电一般拿开了手:“抱歉。”
  你只当他不小心,笑道:“你太客气啦。”
  少年内心酸涩:所以用这种狡猾的办法才能碰一下你的手。
  
Loki
  “那就不写。”
  你没有料到他会这么干脆:“你怎么这样?你都不帮我?”
  “帮你?呵,蝼蚁,是我让你拖到最后一天才补的?”他看着报纸,眼皮都不抬一下。
  你自觉理亏,守着一沓白纸坐了好半天,最终还是决定,放下自尊,求神保佑。人定胜天不好说,Loki救我还是很好用的。
  “诡计之神啊!”
  他瞥向你。这说明你的姿态还不够谦卑。
  “我的神——无所不能的诡计之神大人啊!”
  他放下报纸,眉毛稍抬高了些。这说明你的机会来了。
  “请您看在我这凡人虔心向您,忠贞不贰的份上,满足我这微不足道,对您来说易如反掌的愿望吧!”
  他闭起眼,点了头:“你可以把作业拿过来了。”
  当你把作业摆了满满一桌时,他还是有些意外的:“这么多?你是从小学开始攒的吗?”
  “哎呀…”你牵着他的手指撒娇,“罚写嘛…”
  他任你牵着,看着你无奈地呼口气,打了个响指,白纸上浮现出密密麻麻的字迹。
  你激动地握住他的手来回晃动:“您真是我的神!您的大恩大德我没齿难忘!”
  “Yes?Well,”他的指尖滑过你的下颌线,挑起你的发丝,“你的神允许你现在就表达感谢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更新了哈哈哈哈!
奇异:你赶紧写
小虫:我帮你写
洛基:你别写了
上哪去找神去??我以身相许来感谢他!
最后,给各位小可爱和自己打call!咱们一定补得完!冲鸭!!

评论(34)

热度(2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