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口走音

辞不达意,言不由衷
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善人

然后他打开了音响

#章鱼哥、汤姆猫
#之前随手打的段子 不甜不刀
#名字随便取的
—————LET THE PARTY BEGIN————
  老史密斯有那么多孩子,汤姆,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选中你吗?
  汤姆正蜷缩在天鹅绒垫子上小憩,他懒懒地抬起眼。
  章鱼哥自顾自地说着,只是没表现出他惯用的陶醉表情:因为你的毛发,这忧郁的蓝色,这艺术的流露。
  汤姆咂咂嘴,换了个姿势。
  哦,你当然不信,汤姆。章鱼哥在沙发上躺下,很慢很慢,他的身体状态不允许他生龙活虎。
  他望着天花板,过了很久,说道,因为我也不信。
  然后被口水呛得咳了两声。
  喵。汤姆终于开口了。
  章鱼哥使劲往汤姆那儿瞟,门头沟变得更深了,他吞吞口水:我没事,谢谢你。汤米(Tommy)。
  汤姆吹出一段呼噜声,头扭到一边。
  章鱼哥望回天花板,眨了眨眼:不,我知道你尽力了,但比基尼海滩的水声不是这样的。
  比基尼海滩,那个穷乡僻壤,248只海洋生物,章鱼不由自主地开始回忆,记得名字就是名字,不记得的就用颜色品种代替。
  248,从头数到尾,总觉得遗漏了什么。
  喵。
  哦,还有那块养蜗牛的海绵。
  人类说,当你决定养一只猫,你以为是你选择了它,其实是它选择了你。
  我曾经也是一只猫。章鱼瞪着眼睛想。
  他向汤姆伸出手,汤姆没有过来,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  就在章鱼即将睡着的时候,他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跟着是汤姆移动的声音,他一耳朵就听得出来。
  是那只老鼠来了。章鱼冷冷地想,忽然觉得很饿。
  

评论(2)

热度(10)